close

●─中文●─韓文●─空耳                                       小捲製作

 (歡迎轉載 轉載請註明出處&製作者)

 

http://vspace.cc/file/GFHYEEF5LJE3SM3J.html      

附上文字檔載點(請多多練唱喔!!)

(海RAP)

我曾愛著你的這顆心 

사랑했던 맘이,

No撒拉黑豆 依餒媽咪,

 

我曾望著你的這雙眼

바라봤던 눈이  

No啪啦剝豆 餒度怒尼

 

現在依然還在這裡…

아직도 여기에 

阿寄豆憂ㄍ一耶… 

 

(合)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잠시만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降希曼 goodbye

 

(海)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안녕이란 말은 잠시 접어둘게 

安妞一拉 媽日 降希揪潑吐gay

 

(合)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문을 열고서 걸음 내밀면 

秋目努憂勾搜 哈勾呢餒咪謬

 

(藝聲)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끝으로 전해지는 너의 숨결 

摳顆特摟 糾餒機呢 No耶穌ㄍㄧㄡ

 

(強仁)

在那冰冷的風裡有你這段時間溫暖的支持
차가운 바람 속에 따뜻한 너의 손길이 한동안 남아 있는  

家嘎溫ㄍㄧㄡ 啪啦搜給他特他 No耶穌ㄍ一哩 憨通安哪 嗎依努勾

 

殘留在我雙頰的全是你的痕跡與眼淚
온통 그대 흔적이 눈물이 되어 위에 머무는  

喔偷估貼 婚揪ㄍ一 努姆依爹喔 餒禿bio你耶摸母努勾

 

暫時啟程去旅行 我會擦去心痛的傷痕
잠시 동안 여행을 떠나 가슴 아픈 상처 닦아 내고서  

降希東安 憂黑鵝東拿 他蘇阿鋪 撒揪他嘎餒勾搜

 

時光流逝 再次相見的時候 我會說對你說我很想你

시간 흘러 그댈 만나면 보고 싶었다 네게 말해줄게 

希嘎喝露 估貼慢拿謬 剖勾希剖他捏給媽勒秋給

()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잠시만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降希曼 goodbye 

 

(圭)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안녕이란 말은 잠시 접어둘게 

安妞伊拉 媽日 降希揪潑吐gay

 

()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문을 열고서 걸음 내밀면  

秋目努憂勾搜 哈勾呢餒咪謬

 

(旭)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끝으로 전해지는 너의 숨결 

摳顆特摟 糾餒機呢 No耶穌ㄍㄧㄡ

 

(強仁)

即使是這樣日復一日 但今天依舊一如往常
그렇게 해가 지고 달이 뜨는 오늘 역시 변함이 없는데 

顆摟給偷黑尬 機偷他哩 忒呢喔呢 憂希 pio拉咪喔呢爹

 

Oh,只是為什麼我的心總有著如此快的轉變
Oh, 자꾸만 맘은 이렇게 빠르게 달라지는지 

Oh, 威 架哭媽餒 罵ㄇ你摟給趴嚕給 他拉機呢機

 

你就像那湛藍的天空 突然間就下起雨
파란 하늘 닮은 그대의 모습은 어느 샌가 비를 내리고 

啪啦哈呢 他悶歌爹耶 摸蘇哺喔呢 森嘎批溜咧哩勾

 

如果被雨淋濕了 就可以隱藏我無法抑止的淚水
빗속에 몸이 젖으면 흐르는 눈물 따윈 감춰둘게 yeah~

依批搜給 摸咪丘糾謬 呵嘞呢 努木他we 嘎秋吐給 yeah~

 

()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잠시만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降希曼 goodbye 

 

(藝聲)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안녕이란 말은 잠시 접어둘게 

安妞依拉 媽日 降希揪潑吐gay

 

()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문을 열고서 걸음 내밀면 

秋目努憂勾搜 哈勾呢餒咪謬

 

(東海)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끝으로 전해지는 너의 숨결
摳顆特摟 糾餒機呢 No耶穌ㄍㄧㄡ 

 

()

逝去的時間裡 

지난 시간  

機哪希剛

 

(強仁)

 

那個曾經十分愚蠢十分任性的我

너무 어리석었던 멋대로였던  

No目 喔摟搜勾都 餒摸爹錄憂都

 

全部都能包容我的你 

그런 모습 모두 감싸줬던 

顆嚕餒摸蘇~ 摸都嘎撒糾兜

 

() 

你是多麼珍貴的存在 

네가 너무 소중한  

你嘎No母搜糾喊勾 

 

()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잠시만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降希曼 goodbye 

 

(旭)

先將「再見」這句話 暫時放在一旁吧

안녕이란 말은 잠시 접어둘게 

安妞伊拉 媽日 降希揪潑吐gay

 

()

每當我推開那扇門 踏出步伐
문을 열고서 걸음 내밀면 

秋目努憂勾搜 哈勾呢餒咪謬

 

(圭)

彷彿就會從鼻尖傳來你的氣息  

끝으로 전해지는 너의 숨결
摳顆特摟 糾餒機呢 No耶穌ㄍㄧㄡ 


()
Oh Baby say Goodbye Oh 暫時的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잠시만 Goodbye  

Oh baby say goodbye oh  降希曼 goodbye 

 

(強仁) 

我一定會回到那個屬於我的位置

내가 있던 자리로 돌아갈게 

餒嘎依斗 忒家哩都 透拉嘎給

 

(合)
只要推開那扇門 邁出那一步

문을 열고서 걸음 내밀어 

秋目努憂勾搜 哈勾呢餒咪摟

 

(強仁) 

就會從鼻間傳來你的氣息

보고 싶던 앞에 있도록 

波勾希都 你阿波搜素衣兜摟

 

(東海Rap)

我曾愛過你的心
사랑했던 맘이,

No 撒拉黑都 依餒馬咪

 

我曾看著你的這雙眼 

바라봤던 눈이 

No啪啦剝豆 餒度怒尼… 

 

等待著 

기다릴게  

Key搭哩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麵(면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