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親愛的大家

我要來幫我最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夥伴宣傳這個有意義的好活動...

這是為了即將到來的Super Junior8週年,一起為了我們辛苦在軍中打拼的隊長利特做的應援喔

請不要吝嗇你們的心意..大方的交出你們對老公的愛吧

明信片如果需要韓文翻譯,也可以在這一篇留言給我

你們知道我一定不會吝嗇翻譯的阿

所以趕快參加吧 

pos  

大圖連結:http://i.imgur.com/EUgRe3s.jpg

親親愛愛的台灣老波們大家好~

經歷了台灣SS5的強大洗禮

相信大家都還在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新婚喜悅當中

所以我就趁著現在人氣正旺的時候

來宣傳阿特的明信片應援活動 ㅋㅋㅋㅋ

大家也都知道阿特前陣子在軍中掃到了些颱風尾

被取消了演藝兵的資格,也被調到江原道的前線部隊去T T

所以想趁8周年的機會來幫阿特加加油打打氣~

讓他知道弟弟們在台灣被欺負~不對~是被調戲~也不對

反正就是弟弟們很感動然後無限的亂講話最後跟台灣ELF結婚了啦!!

活動內容

SJ~8周年明信片應援

請依照一般明信片尺寸10X15cm

不接受立體明信片喔!!也請不要寄食物過來喔~那只會被我吃掉而已....

正面圖片內容請一定要包含"8"這個數字

不管你是用畫的~用比的~用排的都可以!!

當然請以阿拉伯數字為主...畢竟"八"阿特看不懂....

背面文字請以韓文以及簡單英文書寫

(英文..大概就是國小程度那種啦!!單字字母長度不要太長..我怕他看到太長就放棄了..)

收件資訊

即日起至2013/10/05

(請留點時間給我們後製裝訂以及寄送~拜託!!!)

地址:50542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144巷30號

收件人:羊小捲

請記得要把妳美美的明信片裝進信封袋裡再寄送喔!!千千萬萬不要直接把明信片寄出喔!!

為了確認收到與否~會在表單中顯示收件狀態

如果是PTT版友~再煩請標註PTT-id在信封上,方便查詢喔!!

如果非版友也很歡迎參予活動喔!!不過就不用標註id了^^

這次活動會純粹以台灣ELF的名義寄送!!希望阿特能感受到台灣老波們滿滿的愛!!

明信片經過後製裝訂後會在8周年2013/11/06之前寄至軍中或是轉交給特媽媽!!

過程會以照片交代過程~請大家放心喔!!

arrow
arrow

    阿麵(면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