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待在澳洲的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這麼長的時間也漸漸荒廢了部落格,想不到還是有人陸陸續續來詢問官咖的事情。

再等等我一下,很快的我就要重出江湖了。

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여러분 안녕!!!!

如果你習慣中文可以叫我阿麵

如果你習慣韓文可以叫我면이

如果你習慣英文可以叫我Monica

1986年的老人家,但因為是神經很大條的上升星座在射手

生活常常是幼稚又愛玩,老愛提著行李箱就往外跑

以下是可以讓你我交流的地方

部落格:http://wenchien86.pixnet.net/blog

信箱:wenchien.han@gmail.com

有任何想問,有想說的,想搭訕的,都可以在這邊留言

需要幫忙翻譯的,幫忙韓國旅行的大大小小事情,歡迎你留言告訴我

既然來到Blog,就請你遵守一些事情

所有文章皆是我一字一句打出來的心血

轉載或分享都非常歡迎,但請附上出處

請不要因為你的不遵守,而造成大家的不便

2010年開始踏進韓文的世界

學習時間邁進第4,以後還會繼續下去

2010年開始拿著護照開始我的旅行

護照上最多的是Korea

依序還有香港,新加坡

2013年我的社會新鮮人即將告一段落

下一站是…..墨爾本

接下來這個Blog會陸續更新我以前的遊記,經驗

還會更新我未來的生活

當然關於Kpop的大小事也不會間斷

1st身份-E.L.F.(2007-至今)

Hello,沒錯!!!我在SJ的世界裡面打滾了很久

2006年從金曲獎看到了SJ,自此踏入,沒有出來過

2009年末開始看了第一場SJ-M在台灣的FM

開啟了我不斷的飛往首爾看任何一場的演唱會

接下來的每場Super Show, Fan Meeting, Dream Concert

沒有缺席過

但始終遺憾未看過13個人的Super Show1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作為

待過聯合應援的主要團隊,跟朋友一起做過阿特的白玫瑰應援

2nd身份-INSPIRIT(2012-至今)

資歷很淺的INSPIRIT,我老媽則是從INFINITE一出道就支持

So~在我掉進這個坑之後,只能一直不斷被她笑

掉進這個坑之後,我已經是個社會新鮮人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為了孩子們飛往首爾參與任何一場的活動

慶幸的是我還有機會可以進電影院跟Second Invasion的日本場Live

2013的首次World Tour,排除萬難的飛去看看孩子們

並且失心瘋的做了米花籃集資

3rd身份-Angel(2013-至今)

進入TEEN TOP日子沒有多久就剛好遇上孩子們的首爾場演唱會

就這樣莫名的訂了機票買了演唱會的票,然後跟著朋友飛出去了

一看成癮

 

arrow
arrow

    阿麵(면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