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isplus.joinsmsn.com/article/845/11350845.html?cloc=   2013.04.26報導

 

 worxPc3

和"大勢dol" INFINITE的醉中TALK滿溢著活力。金聖圭、張東雨、南優賢、HOYA、李成烈、L、李成鍾,和這七為成員們的採訪從始至終都維持明亮輕快的語氣,在火熱的氣氛下笑聲不斷。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曲"MAN IN LOVE"橫掃了音源排行和歌曲排名節目,雖站在最"HOT"偶像的地位,但他們始終保持著新人般謙遜的姿態,令人印象深刻。INFINITE以"MAN IN LOVE"獲得了KBS 2TV"音樂銀行"(4日.12日)和SBS"人氣歌謠"(3月31日.7日),還有時隔7年後恢復排名制的"SHOW!音樂中心"(20日)的一位。以一首歌達成無線台3大音樂節目的大滿貫。是繼2001年的Fin.K.L"你應該不知道"以後,時隔了12年再次出現的成績。有著主打歌曲"MAN IN LOVE"的專輯"NEW CHALLENGE"在國內發售僅2週銷量就突破10萬張,日本ORICON進口唱片部門也占據前茅。

 

和夢想走出亞洲,站在世界舞台上的INFINITE的七位成員坐在弘大附近的室內小吃攤裡,倒上了杯酒。酒種是瑪格麗(韓國米酒),成員中唯獨L喝了清河(清酒的一種)。下酒菜考慮到成員數,從辣燉雞、煎火腿等,點了各種類的食物。醉中TALK進行途中,數次在成員們的主導下高喊"ONE SHOT"。不愧是以"刀群舞"聞名的組合。在酒桌上也展現了爽朗的面貌。

站穩韓國後展開日本活動,緊接著世界巡迴

─除了韓國外,在日本也感受到人氣的實感嗎

事實上目前還沒也太大的實感。當然在演唱會會場看到為了來看我們而前來的各位粉絲,光是這點就覺得非常感動了。(東雨)

曾經有跟L一起去日本市區,有人認出L卻沒認出我,讓我自尊心有點受傷啊。(聖圭)

我去日本的時候總感覺像在休息,好像是因為有許多幽靜的風景吧。工作也是一大早就開始到傍晚就結束,因為多了空閒時間才會有這種感覺吧。(HOYA)

─世界巡迴展開的話,個人最想去的國家?

我最想去澳洲。想去那裡在沒見過我們模樣的人面前展現魅力。(東雨)

如果能在埃及活動的話就好了。那邊好像也對KPOP有不錯的反應。(成鍾)

我想去塞爾維亞。那裡有非常崇拜我的歌迷喔。那位甚至還來到韓國參加了節目呢。而且還說我的外貌在歐洲國家是非常吃得開的呢。(聖圭)

─有沒有因為高難度的刀群舞而覺得辛苦過

成員們各自都有受傷的地方。並不特別嚴重。大家也都會自己做調整,偶爾也會因為失誤導致受傷。我也是在參加’百分滿分’的活動時,作踢腿動作時受了傷。到現在都還沒辦法完全痊癒呢。(HOYA)

44apEnA  

42znYo8  

初戀、理想型、還有即將到來的愛情

─和女朋友交往時,歌迷們反對的話怎麼辦

我會尊重歌迷的立場而分手的。(優賢)

會將女朋友的優點好好的說給歌迷們知道,說服歌迷們。例如是怎麼認識的…我所喜歡的女生,我相信歌迷們也會拍手祝福我們的。(東雨)

─和歌迷也有可能戀愛嗎

如果愛上的話,沒有不可能的理由吧。特別是我們的歌迷們是以漂亮有名的。(優賢)

公演中曾看見前排站著漂亮的歌迷。那種時候我們會在待機室中互相問'看到了嗎’然後下個舞台上場後,總會走到那位歌迷面前唱歌的。(HOYA)

事實上以我們現在的情況好像不是容易的事情。(聖圭)

 

─請對於初戀說一句話吧

 

18歲的時候,單戀了大我一歲的姐姐。為了那個姊姊,從釜山來到了首爾的奶奶家住了幾個月。(HOYA)

 

高中的時候了吧。因為非常想見到她,像發了瘋似的奔跑去見她。(聖圭)

 

高二的時候跟大我5歲的姐姐交往。在街上看見,跑去要了電話。以這件事為契機互相親近了。(成烈)

 

國三的時候跟同屆女朋友交往了很長的時間。至今都無法忘記那時候的回憶呢。(成鍾)

o4qQFKz  

宿舍生活中,爭吵也是很快就和解

─宿舍裡是誰跟誰共用房間的

東雨跟HOYA一間房。L跟聖圭、成鍾一間房。成烈和優賢各自一間房。是單純的用剪刀石頭布決定的。洗澡的順序也是用剪刀石頭布決定的。除此之外也有非常真摯的問題也是用剪刀石頭布來解決的。(優賢)

─非常好奇在宿舍裡擔當料理的是誰

誰都不做(笑)。肚子餓的話,去便利商店買吃的回來。但現在因為有料理師資格證照的經紀人,吃的問題解決了。從各國料理到各式炸物,沒有不會做的食物。雖然早上要叫醒7名成員是很累的事情,連飯菜都很帥氣的為我們料理後叫我們起床吃飯。所以,我們都叫經紀人’媽媽'。(聖圭)

─彼此吵過架嗎

本來就一起生活很長時間,現在這種事情不會有了。或是吵架過後隔天立刻和好。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很肉麻的情況了。(優賢)

練習生的時期,成員間也曾經發生過動拳頭的事情。都是男生聚在一起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因為經歷過這樣的過程,感情也都變得更加深厚了。(成鍾)

Jo2QPFx

酒量是因人而異,但當兵是7名一起

─平時成員們的酒量怎麼樣

酒是聖圭哥最會喝。最近因為行程的關係連喝一杯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醉中TALK的關係,隔了三週才喝到酒呢。我最喜歡的酒類是雞尾酒。喜歡在伏特加裡面加上一點點果汁喝。(東雨)

我的酒量每個時候都不太一樣。平常就算很會喝,疲累的時候連一杯啤酒喝了都會醉。(聖圭)

我不太能喝酒。身體到是很健康,唯獨腸胃非常敏感。出道之後變得更加敏感的關係,還因此體重掉了8公斤。(優賢)

喜歡燒酒、清河、清酒、伏特加這種清甜的酒。所以不太會喝瑪格麗。(L)

─成員們不像是開玩笑的說過’L很會耍酒瘋’,這句話是真實的嗎

只要喝一次就可以喝上很多酒。也曾經有自己喝光一整瓶AbsolutAbsolut伏特加的經驗。在那樣的狀態下,會打電話給熟人,連話都變得多了。就算是那樣也不會給周遭帶來大的麻煩。L在團體裡面因為形象的關係,展現出來的是很沉默寡言的樣子。事實上就像老么一樣,有著很多明亮而且歡樂的一面呢。只看見了活動時L的形象,在酒席當中卻看到話變多的L,都會以為他已經醉了呢。(聖圭)

 

─10年後的INFINITE會是什麼模樣

我們互相也常談論這樣的話題。常常得到的結論是我們要主導自己的音樂活動。作詞、作曲、專輯內頁設計、編舞直到舞台的服裝。全部都以成員們的能力消化後試著做做看。L拍攝MV、東雨和HOYA負責RAP、優賢和成烈、聖圭就負責作曲,然後一起唱的話好像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服裝和美術方面的部分由成鍾負責就行了呢。雖然是未來的事情,也一職再說著入伍要全體7個人一起去。別看我們這樣,接受兵役體檢我們全部都是1級。只有成鍾因為視力的關係是2級。我們全部都是可以現役入伍的結實的男生啊。(東雨)

 

醉中TALK進行的期間,室內小吃攤的外面聚集了很多的歌迷。甚至不知道怎麼得到記者的電話,打來詢問進行訪問的場所。不虧是擁有高人氣的團體啊。成員在醉中TALK結束後明朗的笑著說了'這種訪問不管是什麼時候都非常歡迎阿'。一起拍了紀念照片,一起喊著要爭取日刊體育主辦的金唱片頒獎的大賞後,愉快的結束了訪談。

 

 

 

 

 

arrow
arrow

    阿麵(면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